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 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陶红和傅爱毛 陶红长发披肩 陶红双手握拳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陶红讲述《米香》幕后 陶红回忆影片拍摄艰辛 陶红可爱嘟嘴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陶红傅爱毛合影 两人和主持人合影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陶红穿着五彩裙 陶红解密《米香》 陶红可爱笑容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曾和李安合作(图)
陶红新浪留影 陶红脚穿白靴 陶红打扮很淑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香》幕后阵容强大 摄影曾和李安合作

   主持人赵宁:真想早点看到这部电影(笑),而且特别介绍一下,电影《米香》第一次采用了,就是在国内电影里面第一次采用了叫好莱坞的制片人这种制作,而且是多国优秀的一些幕后团队一起来合作。

  陶红对,包括摄影,是台湾的林老师,都是拿过很多奖,最早是跟李安一直在合作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陶红你怎么能把这么多优秀的人给弄到一起的?

  陶红:都是因为《嫁死》,真的,而且你想做这样的艺术电影我们希望把钱全部花在制作上,所以相对人员的,然后包括演员的,很多演员都是降片酬,或者是不拿片酬,都来做这件事情,还有包括工作人员,都是被《嫁死》的这个小说感动,然后觉得这是太值得去表达的一个东西,然后大家都是不计报酬的来,当然也不可能是没有报酬的,我觉得在这一行很明白,就是做艺术的和做商业的是两个概念,就是我们演员也会很清楚,就是商业片你可以去挣钱,但是艺术片它就是这么一个预算,然后大家都会非常努力的。所以我自己都很感动,没想到会聚集这么一帮非常优秀的幕后团队来做这件事情,真的是大家因为对这个小说的喜爱,对这个体裁的热爱。

   主持人赵宁:这部电影作品算是陶红的工作室投资的吗?

  陶红:对,我的工作室和好几家,我们比如说有三家投资方,然后分配,再加上后来法国的这个投资,等于是有好几家一起来做这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刚才也提到一个艺术和商业,为了拍这个电影《米香》,陶红也是推掉了好几部电视剧的邀约,你也说你的工作是以后只会去拍电影。

    陶红还会和傅爱毛继续合作

  陶红:对,我的工作是这样,然后我们现在要跟傅老师有新的合作,她新的小说,所以有新的合作,新的小说写出来我们还会再拍。

   主持人赵宁:因为刚才陶红说傅老师的很多作品都很适合展现在大荧幕上。

  陶红:对,她的人物写的很适合去做电影。

   主持人赵宁:所以接下来今年陶红有很多的一些拍摄电影的计划了。

  陶红:对,要拍傅老师的一个作品,然后还有别的一些项目吧,一起来做今年。

   主持人赵宁:但都是在艺术领域吗?

  陶红:不,也有(笑)。工作室得盘活(笑),就是我们热爱的是一种东西,但是我觉得一个工作室的运营需要你去,因为我自己太主观,我会偏好哪种东西,比如说我特别偏好《米香》,还有后边要跟傅老师合作的,都是我特别想去表达的,特别女性的那种人物,耳目一新的那种人物,但是工作室的同事就会给我洗脑,说出了这个东西之外还可以有商业的东西,所以我现在都在改变,我都会去尝试。

     这三年陶红都在忙自己的工作室 从演员到经营者感觉很紧张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当时做工作室的一个初衷,就是想去拍你自己想拍的一个东西。

  陶红:对,我已经有三年没有拍电影了,我自己都很恍惚,我就觉得这三年我都在忙着工作室的事情,然后就没有拍。

   主持人赵宁:但是一下子从演员的身份现在变成了一个经营者,那个压力和那种感受是不一样的。

  陶红:对,我会很紧张,比如昨天傅老师去看片花我就没有陪她去,是底下的工作人员陪她去,就是我很紧张,我特别在乎她的感受,就是说我们的再次呈现,我最看重的是她的感受,还有就是未来观众的感受。像我以前做演员,只是大家评论我的演技,只是说我演技烂,演技好,没关系,我演完就完了,但现在不行了,我突然发现我会很在乎,很紧张,可能也是第一次吧,就像我第一次演戏一样,演完戏以后很紧张,可能现在也是,但是的确现在承载更多的东西,所以你就挺紧张的,以前包括演什么《生活秀》的时候,这个电影好坏我都不管,有导演、制片人、监制扛着(笑)。好坏我就是演员,但是现在你的一部分,你又是主演,你又是监制,你就压力很大。

   主持人赵宁:但你收获了更多的东西。

  陶红:对,我觉得成长了。

   主持人赵宁:今天很开心,我们第一,能看到傅老师做客新浪,跟我们分享一下原著小说《嫁死》的一些想法,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现在陶红工作室的老板陶红(笑),她第一部监制和主演的电影作品《米香》,分享一下这个电影背后的故事,当然我们期待这部电影作品早日跟大家见面,让更多的人走到《米香》这个故事当中去,也希望在09年的时候陶红能够带着她更多的作品来到新浪跟大家分享。

  陶红:好,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傅老师。

  (本次访谈结束)

    (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