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建国60周年献礼片《人民至上》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2:56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建国60周年献礼片《人民至上》简介

献礼片《人民至上》海报

  剧情简介:

  2008年5月12日,山崩地裂,一场巨大的自然灾害突袭中国。大型文献纪录电影《人民至上》全景式地记录了在这场特大地震中,党和政府以及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起抗震救灾的全过程。

  新影厂摄影队第一时间跟随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奔赴灾区,记录下大量珍贵、独家的影像,许多画面和声音的片段为首次公开。

  地震带来的是巨大的毁灭,但大灾之下也喷涌出无边的大爱,在影片中讲述的一个个的感人故事,使这部影片具有催人泪下的感动。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纪录电影制作机构——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和安徽电视台整合了5.12大地震中的大量影像资料,历时一年,为纪念大地震一周年打造了一部充满感动、力量和震撼的电影纪录片。

  大型文献纪录片《人民至上》,片长96分钟,将于2009年5月起在全国院线隆重推出。

  主创人员介绍

  总导演:陈真

  资深纪录片导演,长期担任著名纪录片栏目《百姓故事》制片人,曾执导许多电影和电视纪录片,其中《布达拉宫》、《千秋山峡》和《你好,香港》均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纪录片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