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建国60周年献礼片《铁人》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3:01  新浪娱乐
资料:建国60周年献礼片《铁人》剧情简介

影片《铁人》海报

  故事在现代的沙漠石油钻探作业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大庆“石油大会战”之间交替进行。

  年轻的石油工人刘思成是“铁人”王进喜战友的儿子,从小背负着父亲的殷切希望。然而随着事实的被揭开,刘思成原本的世界轰然倒塌。他经历了思想认识的巨大转变,重新认识了过去的那个时代和那些人,对自己进行了重新定位,也重新构建了自己的精神世界。

  故事塑造了上世纪六十年代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一代石油工人的坚毅形象,也描绘了新的历史时代条件下新一代石油工人的风貌和精神世界。影片将展现两代石油工人之间的精神传承与对话,生动地表现“铁人”精神在新时代的继承和发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