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蓓杀青前三天再进两弹专家博物馆 仍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建国60周年献礼片《邓稼先》将于近日公映。影片从开拍到结束,一种“涤荡心灵”的激动,一直伴随着刘蓓。虽然在电影里扮演邓稼先夫人让她流下无数眼泪,但杀青前三天,他们在四川再一次走进两弹专家博物馆参观时,刘蓓还是再次感动得流下眼泪。

  “在博物馆里,巫刚看见我流眼泪,开玩笑地说我也太爱哭了。可是,我是真的被他们感动了,我觉得现在的人和他们相比真的是太渺小了。演邓稼先夫人是对自己心灵的净化,可以说,一部《邓稼先》演下来,相当于一次对自我心灵的洗礼。离杀青还有三天,我在即将离开这个伟大的角色时,我深切的感到能演许鹿希,我除了感动,就是感谢”。

  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主演巫刚和刘蓓都非常庆幸,自己可以在这样一部史诗般的作品里,扮演这样一对伟大的夫妇,电影《邓稼先》对他们心灵的震撼,会持续一生。他们也希望能把这种震撼,真实准确地传达给观众。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稼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