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新造型曝光 好莱坞作品6月韩国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49  新浪娱乐
全智贤新造型曝光好莱坞作品6月韩国上映(图)
全智贤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全智贤好莱坞出道作《Blood: The Last Vampire》(《最后的吸血鬼》)最近确定了将于6月11日登陆韩国。

  耗资500亿韩元拍摄的电影《最后的吸血鬼》根据押井守执导的日本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最后一个纯种吸血鬼少女与半人半吸血鬼的怪物们战斗的故事,全智贤在影片中饰演了身穿水手服,用武士刀与怪物们战斗的女主角小夜。担任该片韩国发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的计划是在6月11日上映这部影片,希望这部影片能借助全智贤的人气与原著动画在韩国的影响力,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

  《最后的吸血鬼》将于5月29日在日本率先上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