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0:09  新浪娱乐

  古装武侠

  对华语古装大片看了就骂,骂了再看已经成了不少观众的“习惯性动作”,不过超高的关注度还是让投资方不断地拍摄了一个有一个或以“武侠”或以“魔幻”为噱头的电影。09年两部《叶问》的PK无疑是这些武侠电影中最为值得关注的,黄百鸣和王家卫的斗法从去年起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今年《一代宗师》和《叶问2》有望形成正面的PK。《追影》和《苏乞儿》都是典型的武侠片,不过一个是以致敬为主,另一个则是纯粹的武侠大片。吴镇宇这个后生晚辈当然不会向袁和平挑战什么,不过这两部作品一个在暑期、一个在年底,相映成趣倒也煞是好看。《风云2》、《小兵大将》、《花木兰》三部作品各有千秋,既有魔幻的大特效,也有成龙和“新七小福”的武术对决,更有陈坤和赵薇的再度合作,相信这些电影都会呈现出不同的风貌。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赵薇面带血渍 赵薇满脸血污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赵薇甜蜜笑容 暖手套很亮眼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赵薇呼气取暖 问候广大影迷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两人再次搭档 影片拍摄现场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主演看回放

今年华语热门电影扫描:《花木兰》
群众演员众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花木兰》

  看点:

  也许是《画皮》中陈坤和赵薇的组合大获成功激发了投资方的信心,刚刚开机的《花木兰》也选择了这一对颇有观众缘的金童玉女出演影片。导演马楚成是香港地地道道的商业片导演,他的水准不算一流,但是爱情、枪战、搞笑、动作,各种各样的类型片全都是拿得起来放得下,在《武侠梁祝》中尝试了一次雌雄莫辩的动作闹剧后,马导又为《花木兰》掌舵,摄影师出身的他,在画面的控制上应该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唯美的画面肯定是《花木兰》必备的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花木兰》的投资方为在音乐界有不小知名度的星光国际,于是一些音乐人就主动跨界,为这部电影做起嫁衣。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影片的配乐组合,星光国际旗下五位著名音乐人易家扬、李伟菘、李偲菘、小柯、张亚东将出任影片的音乐创作团队。他们表示要在民族风格的基础上凸显国际化的音乐风格,使得音乐整体感觉厚重、大气而又有创新元素。对于许多华语古装大片来说,都是日本配乐人担纲,轮到华语圈内的顶尖音乐人为《花木兰》谱曲,能否达到令观众满意的水平还是未知数。

  除了赵薇和陈坤外,国际级歌星VITAS的加盟更加让人感到意外,VITAS此番特地排出档期,给《花木兰》留出了7天的时间。据马楚成透露,VITAS将在片中扮演一位被匈奴人俘虏的维京海盗,看上去是个小人物,后来却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可以预料的是,VITAS的这次友情客串会吸引不少“师母级”的VITAS粉丝大方掏钱走进影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