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健仁章家瑞顾小白点评最佳新演员徐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0:52  新浪娱乐

  李健仁:新演员我感觉有两个很好,莫小奇和徐娇。今天所有女孩子很见优势。

  主持人(关雅荻):我发现好几个香港的同行喜欢莫小奇,国内我问了几个同行,他们喜欢张雨绮。小白你觉得谁有可能?

  顾小白:我觉得这是今年比较难以预测的,徐娇有可能。其实我更喜欢梁进龙,但是他太不商业了,这个可能还是更偏重市场化。

  章家瑞:我觉得莫小奇的希望比较大。

  徐娇凭《长江7号》获得最佳新演员奖。

  主持人(关雅荻):得奖的是徐娇。

  李健仁:她演得很好了。

  章家瑞:她演得特别好。

  顾小白:这个我女孩我在很多活动见过她,她很有大将之风,不怯场,她每次都非常会讲话。

  李健仁:她反应很快的,我很希望她拿,应该是她拿。

  章家瑞:不过她女伴男装不容易,我看过《长江7号》,今天才知道她是女孩。

  李健仁:所以她演得很成功。

  主持人(关雅荻):别人都说徐娇在《长江7号》里有点像花木兰。

  顾小白:我觉得确实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另一方面这也是一个话题点,会引起人关注。

  李健仁:我小的时候看小演员,冯宝宝是我非常喜欢的,我以前那么小的时候看到她演戏就觉得非常好,到现在我觉得徐娇也真的很好。

  主持人(关雅荻):但是他们说徐娇的角色是按照小时候的周星驰找的,小时候周星驰的概念是小孙悟空,真的是很难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