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捧哏像说相声 张国立笑损曾志伟早该被踢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1:12  新浪娱乐

周迅捧哏像说相声张国立笑损曾志伟早该被踢走

张国立周迅登台任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张国立周迅搭档颁奖嘉宾大玩说相声,周迅不介意“捧哏”表态回去继续练说相声明年再来。张国立还笑损曾志伟“主持的那么差早该被踢走!”

  张国立上台之后不忘发挥搞笑本性,“感谢陈嘉上主席,这么多年终于请我来金像奖了,这是我第一次来,我也知道陈主席不请我是为了保护某些人。”说完之后他立刻坏笑着拿眼睛扫曾志伟,“就像曾志伟这种人,主持的那么差,早就该被踢走了。”

  张国立不知不觉就已经拉拉杂杂地说了一大堆话,突然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周迅,“你也说句话啊,别老是我说一句话你就在旁边嗯嗯啊啊地应一下。人家还以为咱俩是说相声呢!”

  周迅不介意给张国立“捧哏”,还顺势表态回去好好练说相声明年再和张国立搭档,“男女组合说相声还挺新鲜的,我们回去练好了明年再来,哈哈!”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