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健仁章家瑞顾小白评最佳男配角廖启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1:29  新浪娱乐

  李健仁:现在颁的是最佳男配角。

  主持人(关雅荻):我想投给我心爱的林家栋。

  顾小白:这个奖比较难猜。

  李健仁:我觉得周星驰廖启智希望大一些。

  顾小白:我觉得周星驰和林家栋高一些。

  章家瑞:我喜欢周星驰。

  主持人(关雅荻):我觉得林家栋这个角色在电影里很重要,他让电影变得不一样了。

  顾小白:他这个角色比较丰富。

  章家瑞:这个人很奸,他处理得是很复杂的人,不是很模式的,很单一的。

  廖启智凭《证人》获最佳男配角

  主持人(关雅荻):得奖的是廖启智。

  李健仁:周星驰不来就应该是他了。

  主持人(关雅荻):《杀破狼》《门徒》,这种角色很多了。

  顾小白:他现在是这种类型的警察专业户。

  李健仁:因为他没在电视台很久了,他是靠电影生活,所以他把整个形象改了,留了很多胡子,以前在电视台里什么都做,所以电影人和电视人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关雅荻):但是香港最重要的是在电视台的积累,在电视台工作特别重要。

  李健仁:他跟我是一个宗教的。

  章家瑞:这是《证人》的第一个奖吧?

  主持人(关雅荻):对。看来今天除了《天水围的日与夜》,奖项目前还比较均匀。廖启智香港演员里算比较老的吧。

  顾小白:也算性格演员,比较能坚持。

  李健仁:因为他和老婆都是演员,挺不容易的,他的孩子还有很多问题。

  章家瑞:他在香港演员圈很多年了。

  李健仁:电视方面很多年了,他没有做电视的时候就跑出来做电影多一点。

  主持人(关雅荻):电视上他好象也经常演警察吧?

  顾小白:各种都演。

  李健仁:在电视台里什么都演。因为他不是主角,不是帅哥,所以什么都要演。

  主持人(关雅荻):大家有没有发现香港颁奖的一个特点,除了刚才导演上来代领奖,剪辑的时候说了两句就下去了,其他的一直在说,如果是奥斯卡颁奖,音乐早就让你下去了。

  李健仁:看什么电视台播了。

  章家瑞:我发现香港演员获奖他们心态很放松。

  李健仁:因为比赛有输有赢的,我以前是运动员,我觉得参加的时候放松一点比较好,就像做人一样,越紧张越发挥不了最好水准,放松起来面对可能会更好。可能演员、编剧、导演都一起沟通,明天就开工,我感觉很放松的,没有那么紧张。

  顾小白:对,水到渠成,很放松。而且他们那种放松有时候像在玩儿、像在演习,他们的文化传统和内地不一样。

  李健仁:内地要稍微严肃一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