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自曝想与张曼玉合作 吴尊看香港电影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1:46  新浪娱乐
吴建豪自曝想与张曼玉合作吴尊看香港电影长大

吴建豪吴尊笑谈自己入行原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吴建豪自称热爱动作片最想和张曼玉合作演电影,吴尊大秀广东话直言最爱香港电影。

  吴建豪和吴尊两人一起担任颁奖嘉宾,吴尊好奇地问吴建豪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演电影,吴建豪笑着回答“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看电影,尤其是香港的动作片,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张曼玉一起合作演电影。”

  吴尊是汶莱人,做艺人之前他甚至连中文都不会讲,但是今天上台之后他的广东话却讲得比吴建豪还好,“就是因为我喜欢看香港电影的,汶莱地方很小,像PUB等娱乐场所也很少,所以闲来无事的时候我就会看香港电影,就是因为从小看香港电影,所以我现在才会讲广东话,而且还爱上了香港的漫画,”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豪 吴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