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健仁章家瑞顾小白评最佳视效奖《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1:55  新浪娱乐

  李健仁:现在颁最佳视觉效果奖。我的感觉是《画皮》

  章家瑞《深海寻人》的视觉效果也不错。

  主持人(关雅荻):《画皮》现在一个奖都没有,我觉得应该给《画皮》,画皮的视觉还可以。

  章家瑞:我感觉还是《赤壁》

  顾小白《长江7号》、《画皮》的特效都不少,但是都觉得没有什么新意。

  《赤壁》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章家瑞:还是《赤壁》。

  顾小白:这种技术奖项不拼谁有新意,就只能拼谁更难,《赤壁》是最难的。

  李健仁:这些东西全都是钱,钱堆出来的。

  主持人(关雅荻):我个人倒是觉得视觉效果这个名单,除了《赤壁》之外,其他感觉真的不够,从视觉奇观的角度来看。

  章家瑞:我觉得《赤壁》虽然花了太多的钱,但是那种视觉的奇观还不是特别让人震撼。

  顾小白:我觉得这几部都是四平八稳了。

  章家瑞:没有很特别的让人意外的冲击力,少了一点。

  顾小白:更多的是还原,没有创意。但是《深海寻人》我挺佩服徐克一点的就是他拍了那么多年,还想在一些技术领域突破,这种勇气是现在很多年轻导演所没有的。包括《女人不坏》,我不太喜欢它的故事情节,但是在电影手法上它还是很有想法的。

  李健仁:徐克导演在九十年代是很有浪潮性的导演,他所出的东西跟别人不一样。

  章家瑞:我觉得徐克导演还是有一种在视觉上追求奇观的,这个很难,像《七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