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最佳女主角鲍起静登台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2:04  新浪娱乐

详讯:最佳女主角鲍起静登台发表获奖感言

鲍起静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获得最佳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各项大奖一一揭晓。鲍起静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获得最佳女主角,以下为她的获奖感言:

  鲍起静:衷心的感谢,很感谢大家,我首先恭喜其他四位提名人,她们也是做得非常好,我知道你们很敬老,所以将这个奖颁给我。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从小就培养我热爱电影的事业,而且以它为我一生的事业。我很感谢帮助了《天水围的日与夜》,能够成功摄制的所有人,特别是丽云姐和我的儿子,更加感谢许导演,导演给了我一个机会。而且我在你身上学习到太多东西,一个导演面对拍摄的逆境,没有钱,但导演仍然以巨大的热情来拍这部戏,使这部戏拿到这么好的成绩,我真的衷心地感谢,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