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演员林尚义逝世 生前曾是资深足球名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27  新浪娱乐
香港演员林尚义逝世生前曾是资深足球名嘴(图)

香港资深足球评述员林尚义06年最后一次讲解世界杯决赛

香港演员林尚义逝世生前曾是资深足球名嘴(图)

林尚义在《古惑仔》中饰演的牧师角色让影迷影像深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资深足球评述员林尚义23日早因病急送津敦治医院,终不治去世,终年74岁。林尚义偶尔也接拍一些电影,其中在《古惑仔》中扮演的牧师角色令影迷印象深刻。

    林尚义原是香港足球评论员,曾参加奥运,82年取得国际足协世界教练文凭。挂靴后还曾担当足球评论解说,深受香港影迷爱戴。林尚义偶尔也接拍一些电影,其中在《古惑仔》中扮演的牧师角色另影迷印象深刻。还有在《赌侠1999》、《黑玫瑰义结金兰》等影片中出演一些角色。林尚义于2006年7月10日解说完世界杯决赛后正式宣布退出电视及电影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尚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