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期待首周末票房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7:01  东方网-劳动报

  4月22日下午正式公映的战争大片《南京!南京!》,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却以900万元的全国票房,让低迷已久的影市迅速沸腾起来。记者昨天发现,上海联和院线等各院线经理都对该片的首周末票房充满期待。环艺,永华等沪上顶级影院都已做好了这个周末的排片表,《南京!南京!》几乎占据了大半场次。“如果天公作美,那么,这个周末这部电影极有可能出现爆棚!”

  星美影业负责发行的总经理介绍称,《南京!南京!》公映首日在各地都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无论是北京、上海,还是广州,黄金时间段的《南京!南京》全部爆满。”据其介绍,该片更是让南京的各大影院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空前爆满”,连一些半歇业的老影院也都因为该片而恢复了营业。投资方、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则欣喜地表示:“从目前的观众群体来看,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80后年轻人成为这部电影的主力观众群。这说明,这部电影激发了当代年轻人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因此,《南京!南京!》的高票房比任何一部大片的票房都更有意义。”

  记者昨天从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处了解到,连续三天来,该院线日票房的六成都是《南京!南京!》一片创造的。“对于目前的影市来说,这部电影犹如一剂强心针,为票房注入了巨大的活力。相信,这个周末,它会有更为出色的票房成绩。”环艺和永华等沪上影城的经理们更是喜不自禁地告诉记者,虽然这部电影会让人落泪,但是对于影院而言,观众的眼泪“犹如珍珠般珍贵”。“能把观众感动到落泪,足以说明这部影片的精彩。哪怕观众不做任何点评,他们的泪水就已经是最好的口碑了,胜于任何言辞的赞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