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 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元彬正式复出 元彬笑容可掬 老戏骨金慧子 元彬拥抱金慧子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导演奉俊浩 奉俊浩打趣元彬 奉俊浩答记者问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元彬退役后正式复出携新片《母亲》亮相(组图)
金慧子耐心回答 元彬笑看金慧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7日上午,韩国影片《母亲》制作发布会在首尔狎鸥亭CGV影院举行。该片主演元彬与金慧子以及影片导演奉俊浩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电影《母亲》讲述了金慧子饰演的母亲为了拯救被诬陷为杀人犯的儿子而亲自去寻找真凶的故事。该片是元彬退役后的第一部作品,再加上韩国老牌演员金慧子的加盟,让这部影片从开拍前就备受关注。该片将于今年5月28日在韩国上映。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母亲》 元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