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蝙蝠》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45  新浪娱乐

  朴赞郁,最棒的电影,10年的设计,梦幻的企划从这里开始!

  导演朴赞郁通过《老男孩》、《复仇是我的》、《亲切的金子》等以往的作品表达了道德层面中人们为了得到救赎而激烈斗争的过程。这部《蝙蝠》通过神、蝙蝠、杀人等元素刻画了伦理与救赎,还有暴力的问题。朴赞郁的这部影片特别想强调的问题也是爱情的问题。因为爱情,使剧情进入想像之外的境地。对于一个有深度的爱情片,可以说也是导演朴赞郁的一个挑战。

  为了这梦幻的企划,朴赞郁10年前就开始设计《蝙蝠》,并向宋康昊提议出演这部影片。通过前期作品的打磨和经验积累,终于诞生了这部《蝙蝠》,而加入这部影片的团队是曾在《老男孩》、《亲切的金子》等作品中一同协作过的最优秀团队。影片《蝙蝠》可以说融入了朴赞郁导演的浓缩了的电影世界。

  影片《蝙蝠》也是演员宋康昊等待10年的作品。10年前的约定,终于在2009年可以实现,在《杀人的回忆》、《怪物》等多部影片中扮演多种角色的宋康昊,这一次又挑战了全新的角色。也只有这位当今韩国最具实力的演员才能够饰演这么极端的一个角色,穿梭在神父与蝙蝠的角色。

  朴赞郁导演的选择,演员宋康昊赞叹的2009希望之星金玉彬

  导演朴赞郁、男主演宋康昊,剩下的就是《蝙蝠》女主演的人选了。从《老男孩》的姜慧贞、《亲切的金子》的李英爱、到《电子人也无所谓》的林秀晶,导演朴赞郁的眼光向来都很独到。这一次也不例外,通过《女高怪谈4》、《多细胞少女》、《1724妓房乱动事件》等影片一步步走向成熟的金玉彬,带着自己无限的热情和勇于挑战新角色的勇气成功的饰演了《蝙蝠》的女主角。古典中又透着现代感的气质,金玉彬身上爆发出的能量足以让演对手戏的宋康昊赞叹不已。通过片中的“泰珠”角色,金玉彬将把诱惑的外表与性感的魅力完美展现给大家。

  韩国影片首次与好莱坞重量级公司共同投资制作

  影片《蝙蝠》可以说是韩国电影进军世界电影市场的桥头堡。因为这部电影是韩国电影史上第一部在制作阶段就成功与好莱坞重量级公司Universal Pictures合作共同投资。这确保了影片在北美的发行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担当《蝙蝠》北美发行的focus features可以说是专门介绍有实力的导演的公司。

  Universal Pictures负责人说:“这次是第一次投资韩国电影,能够投资韩国最有影响力的导演朴赞郁的作品非常高兴也很期待。希望通过《蝙蝠》能够有更多参与韩国电影的制作和投资机会。” 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蝙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