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多田光前夫新片票房好 江口洋介到电影院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多田光的前夫纪里谷和明执导的新片《GOEMON》前天(5月1日)在日本公映,首日便取得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6万元)票房。片中演员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等到电影院造势。

宇多田光前夫纪里谷和明执导的新片《GOEMON》,前天(5月1日)在日本公映,首日入场人数突破10万人次,取得1亿日元票房,预计黄金周可突破10亿日元,令当初对该片使用大量CG抱怀疑态度的人刮目相看。而主角江口洋介率领广末凉子、大泽隆夫等到东京一家电影院造势,受到800名影迷热烈欢迎,争相与他们握手,令所有演员极为兴奋。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