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本电影《变身西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9:58  新浪娱乐
资料:日本电影《变身西装》简介

《变身西装》

  译  名 变身西装

  片  名 The Handsome Suit

  年  代 2008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文

  色    彩:彩色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1日 日本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279943

  官方网站: http://www.handsome-suits.com

  片  长 115 Mins

  导  演 英勉 Tsutomu Hanabusa

  编    剧:铃木修 Osamu Suzuki 

  主  演 冢地武雅 Muga Tsukaji ...。大木琢郎

  谷原章介 Shosuke Tanihara ...。光山杏仁

  北川景子 Keiko Kitagawa ...。星野宽子

  大岛美幸 Miyuki Oshima ...。桥野本江

  佐田真由美 Mayumi Sada ...。来香

  池内博之 Hiroyuki Ikeuchi ...。狭间真介

  伊武雅刀 Masatu Ibu ...。神山晃

  佐佐木希 Nozomi Sasaki ...。玲美

  山本裕介 Yusuke Yamamoto

  温水洋一 Yichi Nukumizu

  Kiyoshi Nakajo

  Brother Tom

  简  介

  大木琢郎,33岁,未婚,努力经营着亡母留下的小餐馆“心屋”。琢郎人品端正、心地善良;烹调技术一流,还曾去意大利留学,然而长得胖乎乎的他就是没有女人缘。这天,年轻漂亮的宽子到“心屋”见工,琢郎对她一见钟情,然而鼓起勇气告白后,却轻易地被拒绝了。随后,宽子也离开了“心屋”。 

  因为外表而极度沮丧的琢郎在车站旁找到了一间奇怪的西装店,并在这家店里获得了一套穿上就会变帅的“变身西装”。穿上西装后的琢男变得光芒四射,以光山杏仁的艺名当上了人气模特。 然而,琢男依然思念着宽子,他穿上了西装找到宽子再度向她告白,没料到竟又被甩了。 虽然不得宽子的垂青,但变身为光山杏仁的琢男成了女人们的焦点。顶级模特来香也开始接近他。生平第一次博得了美女的好感,琢男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做梦。回到小餐馆,代替宽子来打工的是笑脸相迎的本江。渐渐地,一直在一旁支持着他的本江走入了琢男的内心。 拥有餐馆小老板和名模双重身份的琢男,越来越觉得比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光山杏仁的生活更吸引人。 

  琢男发现变身西装弄湿后就会打回原形,他再度来到那家男装店。这次店主拿出了一套不怕水的“完美西装”。然而这套西装只要一穿上就再也脱不下来了。摆在琢男面前的是一个无法回头的选择。要舍弃“心屋”的伙伴们,选择当万人迷的人生么?还是要保持真我做一个不受女孩欢迎的胖子呢?

  主演介绍

  片中的一号男主角,经营着“心屋”的琢郎,由搞笑艺人出身的冢地武雅扮演,2006年的《间宫兄弟》让我们认识了这个演技超群的肥男。冢地出演的电影数量并不多,但其独特超群的演技令他刚进入影坛不久,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2007年初他凭借主演电影《间宫兄弟》中的弟弟,一举包揽下2006年度日本奥斯卡、蓝丝带、电影旬报等所有电影大奖的最佳新人奖。 

  片中的另一位主演,即琢郎的帅哥版杏仁,由日本影视界的红星谷原章介扮演,  谷原是一个“花样男子”(1995年出演第一版《花样男子》中的道明寺司),五官端正,身材高大帅气,出道十余年,不仅在影视圈内有所建树,还活跃在舞台剧、电视主持、解说人、广播主持等多个领域。 不论是《大奥》中的将军,还是《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的健夫,或是其他的影视作品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英俊潇洒、温文尔雅的男子,让谷原章介来演帅哥再合适不过。 

  模特出身的北川景子扮演被琢郎迷恋的大美人星野宽子,而另一位模特界红人佐田真由美,在片中“重操旧业”扮演向杏仁示好的超模来香。另外,大岛美幸、池内博之、佐佐木希、山本裕典、温水洋一、伊武雅刀等实力与个性派的演员,组成豪华的明星阵容。 

  影片在全日本233家影院上映,连休三天的票房成绩为动员观众18万人次,票房收入2亿1000万日元。

  幕后花絮

  如果有一件穿上就能变成帅的西装,你会怎么做? 没有女人缘的胖男子冢地武雅,穿上了“变身西装”后,成为了美男子谷原章介!等待他的,是他所梦想的帅气生活!但是,幸福好象并不完全是这样的。英俊外表,难道就是生活的全部吗?人,究竟是外表更重要,还是内在更重要呢?真正值得珍惜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大木琢郎是一个经营着母亲遗留下来的小餐馆“心屋”的平凡男子,他心地善良,但非优质的外型,令他得不到女性的青睐。他暗恋过店里的助手,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表白,却遭受到无情的拒绝。然而某天,他得到了一件“变身西装”,只要穿上它,就会变成一个俊男。琢郎的梦幻般的人生从此开始! 

  这是一个完全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一个丑男穿上“变身西装”后,就成了一个美男。曾以自己与大岛美幸(森三中成员之一)的夫妻生活为蓝本创作出《爱上丑女的瞳孔》的著名剧作家铃木修,想出了“变身西装”这样一个不合常规的故事。广告界的红人英勉,首次执导电影作品,他将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盛宴。   

  为《SMAP×SMAP》等电视节目、以及不少电视剧与电影作品撰写脚本的日本第一大忙人铃木修,联手《恋爱情结》的制作人山田雅子,以及每年要拍三十多个广告的红人导演英勉,为观众带来一部在尽情欢笑之余,发现自己身边的小小幸福的超级娱乐大作。     

  在歌坛红了二十多年的天后级歌手渡边美里,为本片献声主题曲《My Revolution》,此外,片中还穿插着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80、90年代的经典名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