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型看我”第二季炫酷上市 曝光《变形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变型看我”第二季炫酷上市曝光《变形金刚2》

样品展示

  一个虚拟建造的上海工厂;几段加起来不到10分钟的片花;几个若隐若现的新角色形象;几次调整上映时间;电影《变形金刚2》到现在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过我们现在有了绝佳的机会提前看到电影《变形金刚2》中的新造型,那就是Meters/bonwe在今年5月推出的变形金刚主题系列第二波产品。

  这是继四月份第一波变形金刚动画版产品大卖之后,Meters/bonwe更新一轮的重磅出击。本次推出的新品均是以电影《变形金刚2》中角色为设计元素,包括单品TEE及各类配件,将让大家在电影未上映前,提前看到变形金刚的新造型!会飞的大黄蜂?!升级版的擎天柱?!还有更多新角色的加入!堕落金刚、大力神、双胞胎汽车人等等,这些形象都将融入本次新品系列当中。

  作为电影《变形金刚2》唯一合作的本土品牌,Meters/bonwe重点推荐的是几十款不同风格的潮流单品TEE,其中包括电影人物印花、头像印花、LOGO款等等,在平时生活或者外出时,都可以任意搭配出你喜欢的风格,这便是这次系列产品的主题——“变型看我”所推崇的时尚穿衣风。而且有了变形金刚形象融合在设计里,不论你是喜欢博派还是推崇狂派,都能挑选到属于你的变形金刚TEE,让穿着更具意义。随着电影《变形金刚2》上映时间的不断靠近,Meters/bonwe还特意拍摄了一条关于变形金刚系列产品的TVC广告,据获悉,广告内容的精彩程度更是不输电影片段!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此之外,从5月中旬开始,在全国十大城市的Meters/bonwe旗舰店里,都将进行关于变形金刚的潮拍活动,凡是购买变形金刚系列产品的消费者,都将有在变形金刚主题墙上拍照展示的机会。

  6月份Meters/bonwe还将推出其他款的电影《变形金刚2》的主题系列产品,敬请期待!

  5月产品

  擎天柱剪影印花TEE

  纯棉质地,印花采用了全白色擎天柱图案,低调中有张扬的味道,配上天蓝色底,更显活力和时尚。并且配有变形金刚博派脸谱LOGO,将变形金刚电影的元素都融入T恤当中,带有一种神秘感。

  上市时间:09年 5月

  价格:RMB 79元

  经典博派头像TEE

  运用了最为经典的白TEE印花风格,配合上复古的博派头像,低调中又极显个性。运用了先进的印花技术,头像周边的共色光芒显得极其逼真,重现了变形金刚电影中的经典形象。

  上市时间:09年5月

  价格:RMB 79元

  大黄蜂TEE

  完全还原了最新《变形金刚2》电影里的大黄蜂形象,突破了电影《变形金刚1》中的造型,整个构造更显复杂和科技化,这个最新版本的Bumblebee似乎在电影2里面它要飞起来了,如果电影里看不过瘾,那就穿上这件大黄蜂TEE,感受电影2里的精彩。

  上市时间:09年5月

  价格:RMB 89元

  博派经典POLO衫(男)

  融合了学院风及海洋感的POLO衫,显得清爽,尤其在夏天,更适合有型的多种搭配。而最抢眼的,无疑是左胸前的变形金刚博派LOGO,如果你是变形金刚的低调粉丝,那么这款TEE绝对适合你。

  上市时间:09年5月

  价格:RMB 119元

  博派经典POLO衫(女)

  这是一款双面印花Polo衫,正面是博派头像,背面是Optimusprime的变形字体,采用了修身的剪裁,而开放式的下面衣边又不会让TEE感觉太紧绷,这一款TEE是情侣款中的一件,相对应的还有一款狂派黑色经典POLO衫(男),快拉上你的另外一半为汽车人加油助威吧!

  上市时间:09年5月

  价格:RMB 99元

  擎天柱印花TEE(女)

  印花图案中,将变形金刚电影中擎天柱的形象做了彩绘的处理,同样是采用了修身长TEE的设计,更偏复古街头风,是夏日街头单品搭配中的必选,无论是牛仔裤,还是流行的炫彩裤袜,均可自由搭配出不同的街头风格。

  上市时间:09年5月

  价格:RMB 69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