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变形金刚2》主要人物--萨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41  新浪娱乐
资料:《变形金刚2》主要人物--萨姆

希亚·拉博夫饰萨姆

  萨姆--希亚·拉博夫饰演

  在第一集中,希亚·拉博夫饰演的萨姆是一个生活并不如意的高中生,在学校里经常被人取笑,也没有人相信他讲述的关于爷爷的眼镜的历史,失望之余,萨姆把眼镜放到网上拍卖,然而从未引起买家的兴趣。这时父亲送了一辆破旧不堪的汽车给他,这辆车恰好就是“汽车人”大黄蜂的变形。载着萨姆的大黄蜂帮助萨姆交上了漂亮的女朋友,但很快就遭遇了“霸天虎”的袭击,擎天柱带着其他“汽车人”赶到,最后威震天的机械躯体被沉入海底。

  第二集中,擎天柱不希望让地球处于无人保护的状态下、任由霸天虎肆虐,于是他向萨姆求助,请求他当汽车人的代言人,去说服人类让汽车人留下来。萨姆拒绝了,他要上大学,想和别的人一样过正常的生活,不过他未能如愿,因为他身上的魔方碎片通过原始的能量影响着他,使他产生种种奇怪的想法和幻觉。萨姆拒绝当代言人给他自己、给汽车人以及全世界都带来了严重的后果,霸天虎的领袖威震天复活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变形金刚历史上远古的恶魔……

  希亚·拉博夫简介

  希亚·拉博夫在14岁的时候就凭借电视喜剧《史蒂芬一家》中的出色表演崭露头角,2003年他接连主演了青春喜剧《别有洞天》和《放手一搏》,前一部借着西格妮韦弗和强·沃特的助阵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和票房。在这之后从喜剧转入动作,在《我,机器人》和《康斯坦丁》中给威尔·史密斯和基努·李维斯做绿叶。一年后主演了迪士尼的励志电影《果岭争锋》,饰演了一个家境贫寒的高尔夫天才。2006年除了《认圣指南》之外,还参演了群星云集的《博比》。2007年的希亚·拉博夫除了《变形金刚》之外,他还为索尼动画《冲浪总动员》中的主角企鹅配音,而模仿希区柯克的经典的惊悚片《后窗杀手》反响不错。2008年希亚·拉博夫主演的动作惊悚片《鹰眼》,对于沉寂已久的九月票房市场来说也是不小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