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变形金刚2》主要人物--米凯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49  新浪娱乐
资料:《变形金刚2》主要人物--米凯拉

梅根·福克斯饰米凯拉

  米凯拉--梅根·福克斯饰演

  第一集中,米凯拉是萨姆的同学,萨姆对这个漂亮的同学很感兴趣,但米凯拉却同学多年不认识萨姆。他们因为一起躲避霸天虎的追击,而渐渐走在一起。在影片结尾米凯拉与受重伤的大黄蜂联手阻击霸天虎,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第二集中,萨姆上了大学,米凯拉凭着和爸爸学的机车修理工的手艺,为一家摩托车店打工,负责修理摩托车。相隔两地的米凯拉与萨姆平时只能通过视频通话,还时不时的吵吵嘴。

  梅根·福克斯简介

  梅根·福克斯在13岁时候就凭借出众的外形在南加州模特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进入影视圈后却进步缓慢,电影方面只在琳德赛·洛韩的《青春舞会皇后》中有过演出,电视剧也只有《希望与信仰》值得一提,这部喜剧帮助她获得了2005年年轻演员奖最佳电视女配角的提名。接演《变形金刚》对于她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