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变形金刚2》主要人物--雷基·西蒙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9:08  新浪娱乐
资料:《变形金刚2》主要人物--雷基·西蒙斯

约翰·特托罗饰雷基·西蒙斯

  雷基·西蒙斯--约翰·特托罗饰演

  第一集中,雷基·西蒙斯是个总给萨姆找麻烦的“第七区”探员,并且被萨姆羞辱颜面全无。

  第二集中,约翰·特特罗(John Turturro)又回来扮演他的雷基·西蒙斯了,不过自从上一集的事故发生后,为了掩盖真相,美国政府解散了“第七区”,西蒙斯探员也不得不下岗,回家在老娘的熟食店里帮工。他当然不甘心这样,他从没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他很清楚真相,只是他身边没人信他的话。不过很快他就能重新披挂上阵,加入到萨姆和米凯拉前往埃及的旅程,并协助了华盛顿史密森尼地区的偷袭行动。

  约翰·特托罗简介

  约翰·特托罗1957年2月28日生于纽约布鲁克林,自幼迷恋电影,纽约州立大学毕业后,获得奖学金进入耶鲁大学攻读戏剧。之后开始于外百老汇登台演出,1984年曾以舞台剧《丹尼与深蓝海洋》赢得一座欧比奖。1980年以马丁·西科塞斯的《愤怒的公牛》跨入影坛此后在《汉娜姐妹》、《金钱本色》、《米勒倒戈》、《丛林热》中与多位名导演合作,大多出演忧郁古怪的角色,最擅长内心戏的诠释。而1991年再次与科恩兄弟合作的讽剌剧《巴顿芬克》,则令其荣登戛纳影帝宝座,从此以其另类的表演在国际影坛独树一帜。

  1992年特托罗开始尝试自己创作,自编自导了一部以做建筑工作的父亲为故事蓝本的《麦克》,并一举赢得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1998年又推出了一部《Illuminata》,再获该奖项提名。1985年与Katherine Borowitz结婚,育有一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