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终结者2018》人物介绍--聋哑女孩星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20  新浪娱乐
资料:《终结者2018》人物介绍--聋哑女孩星星

珍达姬斯饰演聋哑女孩星星

  聋哑女孩星星(Star)--珍达姬斯饰演

  其实基尔并不是独自一人在战斗,能够预知机器人出现的聋哑女孩星星一直陪伴在基尔身边。对此尤艮说:“其实星星是个很重要的角色,正是她的存在使得凯尔有了责任感,如果不是因为要保护星星,凯尔未必能够独自坚持下去。”

  导演麦格说:“星星在这个故事里代表着人类的希望。她的脸会给人继续奋战的勇气,和其他幸存者不同,星星生下来就要面对冷酷残忍的机器军团,因为她也有了感知机器到来的超能力,并总是在关键时刻帮上大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