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终结者2018》人物介绍--巴恩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41  新浪娱乐
资料:《终结者2018》人物介绍--巴恩斯

音乐人科蒙饰演巴恩斯

  康纳的助手巴恩斯--音乐人科蒙 饰演

  “我们将誓死追随你。”

  作为康纳的助手,巴恩斯被派去观察马库斯。科蒙说:“巴恩斯一路跟随康纳为人类的未来而战,他是精神勇士,视马库斯为威胁。而另一方面,一连串的经历又迫使他从精神层面要去理解康纳的命运,理解马库斯与其的渊源关系。”

  巴恩斯由著名的音乐人科蒙饰演,贝尔给以科蒙极高的评价:“他是我见过得最酷的人之一,平易近人,演技又很好,他简直太棒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