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T-6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54  新浪娱乐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T-600

T-600已具人型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T-600

T-600模型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T-600

T-600(《终结者4》剧照)

  T-600  

  在终结者第四集中出现的人形机器人为T-800的初级版T-600,他们比T-800更为强大凶悍,导演麦格这样形容:“如果说T-800是09年上市的梅塞德斯奔驰,T-600就是别克57。”

  作为T-800的初级版本,T-600机器人设计非常原始,庞大的身躯仅由橡皮包裹以简单地遮挡内部钢架骨骼。它们一刻不停地搜寻一切有心跳的动物,它们的唯一目标就是猎杀。

  T-600背负小型的M203机枪以及足够的弹药。制片商更愿意在战场上塑造T-600,而不是生产线上。这些机器在战火中很用以原形毕露,幕后工作人员通过人工合成和电脑技术,尽量使T-600看起来原始而简陋,例如当你看到它们的脸时, 你会看到夸张的下颚或扭曲的肌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