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马库斯-莱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1:14  新浪娱乐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马库斯-莱特

萨姆·沃辛顿饰演马库斯·莱特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马库斯-莱特

马库斯机器模型

  马库斯·莱特--萨姆• 沃辛顿 饰演

  天网最创新的机器人并非完全是金属制品。马库斯,半人半机器的混合体改写了本片的历史。

  马库斯的造型特效由罗森格朗特创作,他的团队通过各种方法实现马库斯身体的复杂性与多变性,例如当他被反抗军逮捕之后身体内部的特殊结构。

  马库斯的造型需要极大的创意和耐心,这个造型的完成不仅需要人工与电脑特技的结合,还需要演员萨姆·沃辛顿的积极配合,他每天必须花上至少6小时的时间,坐在化妆室里任凭工作人员摆布自己。

  麦格及整个团队通过各种努力完成了特效,创造了真正意思上的“终结者”传奇。此前的三部曲都是在讲现在,而第四部回到最初,走入天网内部,揭示机器军团全面崛起的过程。麦格表示:“能够延续终结者系列,我感到非常的激动,这段经历将影响我的一生。”

  贝尔在影片拍摄期间有机会看到胶片,他笑言:“我们以为自己的最棒的,但事实可没那么简单。无论机器和核爆炸场面有多炫酷,如果我们没有故事,没有讲述情节,那观众不会到电影院来看我们。事实上,终结者才是真正的明星,它们会使所有演员都星光黯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