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优赛艺德引进发行--《大鼻子情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51  新浪娱乐
资料:优赛艺德引进发行--《大鼻子情圣》

《大鼻子情圣》

  故事改编自罗斯丹的名剧,西哈诺是位文学修养甚高的剑客,他暗恋表妹罗珊,却自惭于大鼻子的丑貌而不敢表露心迹。

   罗珊钟情于英俊的克利斯田,但他却是个草包,西哈诺答应为克利斯田写情书,趁机将自己的感情透过迷人的诗句传递给罗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