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T-1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T-1000

T-1000半人半金属状态(《终结者2》剧照)

资料:《终结者2018》机器军团--T-1000

T-1000液体金属状态(《终结者2》剧照)

  T-1000

  以柔克刚的代表,形态为液体金属。液体金属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可恢复性,在受到物理伤害时可以自动恢复。对温度太过敏感,不能承受太高或太低的温度。T-1000更擅长渗透和暗杀而非火力对抗。

  T-1000在《终结者2》中出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冷血杀手,除了执行杀约翰·康纳这一个命令之外,其它的一切事情在它看来全都是障碍,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予以毁灭,而它随心所欲的变形能力与人类相比不啻于老鹰和小鸡的对比,它的手可以变成锋利的刚刀,尖刺,身体则能变成它接触过的任何一个人,而被它模仿的对象则必然被杀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