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暑期3亿俱乐部热门影片--《变形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8:27  新浪娱乐

2009年暑期3亿俱乐部热门影片--《变形金刚2》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片名: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译名: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导演:迈克尔·贝
  演员:希亚·拉伯夫、乔什·杜哈明、梅根·福克斯、乔·托托罗
     伊莎贝尔·卢卡斯、雷恩·威尔逊、马修·迈斯顿
  类型:科幻/动作
  上映日期:2009年6月24日(中国)
  发行:派拉蒙梦工厂
  首映预测:1亿4500万$(周三周四6500万$,周末三天8000万$)
  票房预测:2亿9000万$
  期待指数:★★★★★★★★★☆ 9(10星满,7星以上红,4星以下蓝)
  引进指数:★★★★★★★★★★ 10
  优劣分析:
         第一集大热卖!
         迈克尔·贝+烟火
         本年度网络关注度最高的电影!
         原班人马大结集+新款变形金刚大奉送~
         ↓被《公元元年》和《冰河世纪3》包围……
         ↓6月份是暑期档公认的相对低谷
         ↓前作的世界观毁誉参半……
         ↓迈克尔·贝+烟火

  影片简介

  在上一集故事以汽车人的胜利而告终后,地球恢复了原本的平静,但表面上的和平并不能持续太久,新的阴谋已经在酝酿之中。第三方势力已经开始侵入--萨克巨人登场,他们偷走了原本应该已经深沉海底的威震天躯体,并将其重新激活!威震天立马着手开始布置向地球人和汽车人共同复仇的计划!

  山姆也没有闲着,他从一块能量碎片中获取了奇异的幻觉,调查后发现了有关变形金刚起源以及其在古代对地球的访问线索。无意间,他发现堕落金刚的存在,而这个隐藏在遥远记忆中的家伙似乎掌握着地球与赛伯顿星球上生命的钥匙。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正是这些线索使他再一次成为了霸天虎们的捉拿对象……

  影片幕后

  作为新世纪的破坏大师,迈克尔贝已经在他的电影中毁掉了无数城市、舰队和人文景观。但很明显他并不满足,最新一集的破坏指数早就已经满格!仅试片中霸天虎伏击美军基地的场景就足以让人心惊肉跳,叹为观止。

  回头看看系列第一集,美军的形象是正义与潇洒,其实没有山姆和汽车人,凭美军的实力收拾霸天虎也并非难事。这马屁拍的是名正又言顺,军方自然笑容满面。于是等到第二集的拍摄,那是绿灯大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但痛快地清出美军新墨西哥洲的白沙导弹试验场以供拍摄最终大决战,还大方地将刚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真正军人借给迈克尔贝当群众演员,最后五角大楼竟然都亲自批复,让剧组跟随战斗机组从空中拍摄。这样皇家级别待遇也创造了电影史上美国海、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联合拍摄行动;据统计,这次直接动用的资源大致有:2架A-10战机,6架F-16战机,10辆装甲悍马,“金骑士”军方跳伞队,2辆M1A2坦克,2辆M3A3 坦克,2辆自行导弹发射车,2辆装甲车,白沙导弹试验场,军用炸药和炸弹,休假的军人。

  不过迈克尔贝的创意可不仅限于砸东西,他还引入了古埃及元素,金字塔和神庙再一次被拿来装点影片!堕落金刚乃是本片原创角色,只是这一发挥不知是福是祸?戴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