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国际电影节入围片目-是的,我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5:22  新浪娱乐
资料:上海国际电影节入围片目-是的,我们行!

《是的,我们行! 》剧照

资料:上海国际电影节入围片目-是的,我们行!

《是的,我们行! 》剧照

  中文片名:是的,我们行!

  英文片名:WE CAN DO THAT

  制片国:意大利

  导演:朱利奥·曼弗瑞多尼亚(Giulio Manfredonia)

  影片讲述了精神病人奋发自强寻找个人价值的动人故事。一个米兰商人丢掉工作后来到来到一家精神病医院工作,在那里他组织精神病人们成立一个合作社并坚定地相信他们都有自尊和自身的价值。尽管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他依然鼓励每个人不断学习并能自己养活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整部片子糅合喜剧与悲剧的元素,感人至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