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片-原创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5:37  新浪娱乐
资料: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片-原创人生

《原创人生》海报

  中文片名:原创人生

  英文片名:ORIGINAL

  国家:丹麦/瑞典

  导演:安东尼奥•度贝伦(Antonio Tublén)、亚历山大•布伦斯特(Alexander Brøndsted)

  亨利年幼丧父,母亲因此精神失常。亨利在生活中一贯喜欢迎合他人,一天他最好的朋友乔恩希望能和他一起在西班牙开个餐馆,亨利答应了。但在出发前,亨利卷入到一系列无法预料的事情中,亨利随后发现自己需要停止这种依附他人的生活。

  经历这些事情后,他最终找回了自己也找到了真爱,带上母亲在西班牙开心地生活着。该片是一部轻松喜剧,结局出人意料,主人公的经历与感慨让人回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