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入围-《走路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48  新浪娱乐
资料: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入围-《走路上学》

《走路上学》海报

  片名:《走路上学》

  制片国:中国

  制作年:2008

  导演:彭家煌,彭臣

  放映时间:90分钟

  剧情简介:

  瓦娃是一个7岁的傈僳族孩子,他对于姐姐娜香每天能和小伙伴一起溜索过江读书好生羡慕。妈妈坚持要娃娃等爸爸回来带着才可以溜索。可是在外打工的爸爸总也不回。

  终于,没能抵抗住来自对岸的诱惑,瓦娃独自偷偷溜索过江了,看到了心仪已久的学校!没想到,瓦娃溜索过江的秘密居然被第一次来家访的聂老师戳破了!是聂老师送来的那双红雨鞋把瓦娃留在了家里。他答应妈妈和姐姐:有了这双鞋,他就不再偷着溜索。

  第二天一早,懂事的瓦娃又把这双漂亮雨鞋还给了姐姐。

  日子就这样平静地过着。谁也想不到,因为赶着给弟弟送一双新鞋回来,姐姐娜香失手从溜索上坠落江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