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光线影业总裁张昭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29  新浪娱乐
资料:光线影业总裁张昭简介

光线影业总裁张昭

  张昭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 获信息科学学士和哲学硕士学位。九十年代赴美留学,获电影制作硕士学位,在美期间电影作品曾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回国后在上影集团和国务院新闻办所辖视点传播专注从事影视合拍业务。2004年加盟国内最大的民营娱乐传媒机构光线传媒,任艺术总监。2006年创立光线影业,任职总裁。

  三年来光线影业投资发行了十余部商业电影:《伤城》《导火线》《铁三角》《深海寻人》《夺标》《证人》《大搜查》《家有喜事2009》《东邪西毒终极版》等都获得了很高的票房和社会影响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