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影业新片推介:《全城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06  新浪娱乐
视频:光线影业新项目--《全城戒备》宣传片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光线影业新片推介:《全城戒备》

陈木胜

  《全城戒备》

  预计2010年暑期档上映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的科幻动作新片《全城戒备》投资规模达1亿人民币,是首部国际水准制作的科幻动作巨片,将通过高科技的手段颠覆中国传统功夫的印象,再次掀起中国都市动作电影的新风潮。

  该片导演陈木胜是今年来炙手可热的动作枪战片导演之一,他执导的作品以精彩的画面,刺激的爆破场面,热血沸腾的群戏表演著称,代表作有《特警新人类》、《双雄》《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话》等。

  本片由陈木胜合作多次的郭富城舒淇张静初吴京等人联合担当主演。郭富城凭《三岔口》一片曾勇夺香港金马奖影帝,舒淇更是连续两部影片票房过亿的炙手可热的女星,此次与陈木胜再度联手《全城戒备》,值得期待。该片目前正在香港紧密拍摄之中,预计2010年暑期档与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