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影业新片推介:《夜行侠陈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光线影业新片推介:《夜行侠陈真》

甄子丹当年曾在电视剧《精武门》中演陈真

  《夜行侠陈真》

  预计2010年底上映

  《夜行侠陈真》的投资规模高达1亿人民币,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陈嘉上监制,由动作巨星甄子丹领衔主演,其豪华制作班底将打造“中国版的《蝙蝠侠》”。早在2008年陈嘉上便在光线影业发布会上宣布请甄子丹饰演陈真,而一年后他则以《夜行侠陈真》监制的身份再次亮相,光线影业和陈嘉上可谓这部悬疑动作巨片的共同发起者,因此该片堪称中港两大制作发行团队的强强联手之作。

  同时,本片是甄子丹继成功出演《叶问》后扮演民族英雄陈真,动作导演出身的他将与刘伟强、陈嘉上两位著名导演在片中齐齐聚首,三大导演必将为《陈真》擦出新的火花。该片的上映档期初步定在2010年底,届时中国版“蝙蝠侠”将再造民族英雄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