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剧中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9:41  新浪娱乐

  男一号:灵灵狗

  灵灵狗,原名高天九,乃世袭的大内密探,跟其他大内密探一样,自小苦练武功,而且被送到山上与虎狼搏斗,长大后依十二生肖排名而成大内密探,直接受皇上差遣,保护皇室,弟弟灵灵虎,武功高强,英俊潇洒,但灵灵狗却有点呆头呆脑,是个书呆子,整天醉心于科技,认为科技一定会胜过功夫,经常被众兄弟取笑,只有弟弟灵灵虎兄弟情深,无限量支持他。

  灵灵狗有个指腹为婚的未婚妻梅希望,是武林名宿梅大侠和林美人的女儿,梅希望对狗一片痴心,想跟狗早日成亲,但狗却经常不解温柔,气得希望七孔生烟。

  高天九最好的朋友是西方来华的波罗包,学识广博,传授不少西方科技给他。

  女一号:梅希望

  梅希望,是倚天大侠梅大侠与屠龙女侠林美人的女儿,天资过人,对学武是过目不忘,很年轻武功已不在父母之下。

  梅希望与灵灵狗乃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妇,虽然灵灵狗不解温柔,但她一早已视嫁给灵灵狗为终生事业,灵灵狗的一切缺点,她都阿Q精神地在心中化为优点。

  虽然武艺不凡,但梅希望只是一个小女人,没有野心,不奢望大富大贵,只希望永远留在灵灵狗的怀里,感受丈夫身体的热力。

  但当感到自己对灵灵狗的感情受到挑战时,便马上化身成母老虎,要消灭一切情敌,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没丝毫商量余地。

  皇后,霸道的皇后,要彻底控制皇上,不许任何妃子跟她分享,但除此以外,还是很爱皇上的,只是有时讲话比较刻薄。也挺喜欢弄权。

  在危难的时候,皇后会毫不犹豫地支持皇上。

  曹仁超,东厂大太监,外表慈祥,内里奸险,经常装成不会武功,但其实寒冰掌与烈火脚独步武林,一直想谋朝篡位,一早派义子万人敌关外苦练武功。在朝上亦不断陷害忠良,树立势力,希望有一天做皇帝,对外亦勾结倭寇,坐地分肥。

  灵灵虎,灵灵狗的亲弟弟,武功高强,乃大内密探中的第一高手,对灵灵狗兄弟情深,经常维护,但其实感情脆弱,容易兴奋失常,也经常多愁善感,见彩云公主之后,对公主生了好感,经常患得患失,也经常意乱情迷。灵灵虎外表是铁铮铮的好汉,却包裹着一颗如初恋少女般脆弱的心。

  他是练武的天才,谈恋爱的蠢才。

  彩云公主,天之骄女,骄纵任性的公主,幼稚,不知天高地厚,会使野蛮小性子。

  她外貌漂亮可爱,经常有出人意表的主意,明白自己讨人喜欢,因而把这优点尽情利用,令所有男人都为自己卖力。

  梅大侠,梅希望的爹,武功高强,但贪小便宜,对未来女婿灵灵狗向来看不顺眼,外号“倚天大侠”,退隐江湖后天天耽在家跟老婆“屠龙女侠”林美人斗气,是个典型小男梅父格,天天替女儿梅希望出鬼主意。

  梅大侠与妻子林美人三十年前名震江湖的绝招“痴心情长剑”,是要二人心心相印,互相配合才能发挥最大威力的剑法。

  林美人,梅希望的妈,喜欢说长道短,是个典型的长舌妇,年轻时外号“屠龙女侠”,被万千年轻侠士追求,是出名的大美人,但年老后体重暴涨,变成肥婆,天天在家作威作福,不是跟老公打架,就是为女儿的爱情事指指点点,或者说灵灵狗的不是。

  袁若男,监察御史袁仕帆的女儿。父亲因掌握东厂大太监曹仁超勾结倭寇的机密,惨被酷刑致死。若男誓报父仇,女扮男装入宫,誓杀大太监曹仁超,但想不到曹太监表面低调,其实武功极高,行刺失手重伤,被梅希望所救。梅希望最初不知她是女儿身,也意乱情迷了一阵,后来知她女扮男装,就将计就计用袁若男来演一场戏威胁灵灵狗,令狗感到有情敌威胁,不料若男因此对憨憨的灵灵狗生出了好感,差点真的成了梅希望的情敌。

  袁若男经常女扮男装,令行走江湖更为方便,剑术高强,尤以丝带剑威力更大。轻功高强,内力稍弱。男装扮相英伟不凡,迷死不少青春少艾,后连彩云公主也喜欢上他,想嫁她为妻。

  皇上,一个不好也不坏的皇帝,平常畏妻如虎,被皇后欺负得半死,有昏君的条件,经常被大学士崔牛与东厂曹仁超所左右,但仍有良知,有点好色,但大是大非仍把持得住,童心未泯,跟皇后一起想到什么好点子的时候会特别兴奋。

  在皇后限制下,夜夜都只能御幸奇丑的丽贵妃,有时候宁愿有刺客来,可以少对这丑妇一晚,是个可怜的小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