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希安-拉博夫主要作品之《鹰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9:41  新浪娱乐
资料:希安-拉博夫主要作品之《鹰眼》

希安-拉博夫《鹰眼》剧照

  《鹰眼》 Eagle Eye

  导演:D·J·卡鲁索 D.J. Caruso

  主演:希亚·拉博夫 Shia LaBeouf 米歇尔·莫娜汉 Michelle Monaghan 比利·鲍伯·松顿 Billy Bob Thornton 罗莎里奥·道森 Rosario Dawson

  类型:动作 剧情 惊悚

  发行:梦工厂

  上映日期:2008

  由于《后窗惊魂》在商业上获得了巨大成功(投资仅2000万,票房轻松破1亿),制片人斯皮尔伯格很快就酝酿了另一部投资规模稍大,但期望能达到大片关注度和票房收入的商业片,于是《鹰眼》便被摆到日程上。因为表现出色,斯皮尔伯格继续启用了《后窗惊魂》的导演D·J·卡鲁索跟主演希亚·拉博夫。

  剧本方面,故事讲的是一个叫杰瑞(希亚·拉博夫 饰)的年轻人和一名叫蕾切尔(米歇尔·莫娜汉 饰)的女人因为一个彼此都不认识的女人的电话而不得不一起逃命。电话那边的陌生人威胁着他们各自的性命安全以及家人的死活,并不断地将杰瑞和蕾切尔逼向一个又一个险境。那个陌生女人使用的正是生活当中每天我们都能接触到的各种通讯设备,而通过这些,杰瑞和蕾切尔一步也别想走出那神秘女子的视线。影片的剧本构思与威尔·史密斯《我,机器人》在某一点上极为雷同,而节奏启程转变上又稍微有模仿《谍影重重》系列的嫌疑。

  《鹰眼》上映后在北美票房突破1亿,评论界打出的分数基本上是在及格线左右,但在全球大规模的宣传效应之下,希亚·拉博夫的曝光率大增,《鹰眼》是他第一部商业动作片,成绩也算是可圈可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