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梅根-福克斯主要作品之《詹妮弗的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1:00  新浪娱乐
资料:梅根-福克斯主要作品之《詹妮弗的身体》

梅根-福克斯拍摄《詹妮弗的身体》时全裸出镜

  《詹妮弗的身体》 Jennifer's Body

  导演: 卡瑞恩·库萨马 Karyn Kusama

  主演: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阿曼达·赛菲尔德 Amanda Seyfried 亚当·布劳迪 Adam Brody 强尼·西蒙斯 Johnny Simmons

  类型:惊悚 喜剧

  出品:福克斯

  首映: 2009年9月18日

  本片是奥斯卡最佳编剧黛博拉·科迪(Diablo Cody)在凭借《朱诺》一片备受关注后的第一个新剧本。这次的新故事黛博拉大玩起了惊悚,但仍保持了她及其擅长的“现代幽默”,信心十足的黛博拉甚至担当了影片的制片人。

  导演卡瑞恩·库萨玛之前的作品并不多,但唯一两部电影长片《女生出拳》(Girlfight)以及奥斯卡影后莎莉兹·塞隆的《魔力女战士》(Aeon Flux)已足够显示了她驾驭女性题材以及惊悚动作片的能力。而这次的主演名单中除了梅根·福克斯外,还加入了凭借《妈妈咪呀!》一片广受好评的阿曼达·赛菲尔德以及在美剧《橘子郡男孩》中走出来的亚当·布劳迪。在片中梅根将饰演詹妮弗,一个高中拉拉队长,结果却被恶魔附体,把她变成了一个喜欢跟班级里的男同学调调请,然后在把对方给吃掉的杀人狂。阿曼达饰演珍妮弗有些害羞,但心地善良的密友妮蒂。这个唯唯诺诺的女孩能否最终阻止邪恶的蔓延呢?

  这将会是梅根·福克斯首都尝试恐怖片,并且演一个性感的杀人恶魔。尽管更多的观众还是想看她惹火的身材究竟会展露多少,但不可否认这个演职人员名单对于喜欢恐怖片,又期待黛博拉·科迪,同时还是两位青春偶像的影迷来说,值得期待。而为了演这个杀人狂魔,梅根·福克斯减重到了只剩下99磅,她回忆说:“我决定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僵尸。我变得特别,特别的瘦。4个月都没见太阳,最后连眉毛和睫毛都开始掉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