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零点锋云 联盟影评》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6:33  新浪娱乐
资料:《零点锋云联盟影评》节目简介

《零点锋云 联盟影评》每周四24时湖南卫视播出

  《零点锋云 联盟影评》是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栏目研发,在北京制作,于2009年5月21日起,每周四在湖南卫视零点时段推出的一档大型原创影评类节目。该节目播出时长25分钟,每次都会从电影消费者视角在电影上映第二周记录影评人,年轻人,以及电影观众对每周重点电影的评论和感受。

  节目基本形态是:1位主持人(何炅)+1位电影消费代言人(年轻人)+3位影评人代表(从影评人联盟中产生),节目由主持人串联,电影消费代言人提出本周重点影片观看后的思考和疑惑,现场三位影评人围绕消费者观点展开碰撞和阐述。

  影评人选择我们推崇“零点锋云——联盟影评”概念:1,对中国电影说真话,2,在不能说真话的时候,绝不说假话,3,只为电影消费者代言。凭借这一朴素的制作理念,栏目在筹建过程中已得到了郑洞天、周黎明、杨早、关雅荻、吴冠平、尹鸿、张英进、贾磊磊、张小北、赛人、吴岩、严蓬、王小峰、毕成功等一批有品质的影评人支持,从而我们也产生了建立“百名锋云影评人联盟”的构想,联盟成员每周要给新上映的影片发表一句话影评,并给影片评分,同时每周生成正在上映影片的“锋云影评人总评榜”,成为栏目的品牌标志和品质保障,从而形成多元化的视角,引导电影消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