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新浪免费观影抢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新浪免费观影抢票活动

《变形金刚2》海报

  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全国上映,新浪娱乐为了回馈网友的支持,推出免费观影抢票活动。想获得观影机会的网友,只需要提交一份近期上映影片的影评,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一张。具体细则如下:

  观影人数:120人

  抢票日期:2009年6月20日-6月22日

  领票日期:2009年6月23日-6月26日(新浪将会短信通知领票)

  观影时间:2009年6月24日-6月30日(具体观影时间可自选)

  参与影院望京星美国际影城

        东环影城

        阳光影城

        长虹影城

        首都电影院

        东都影城

  填写资料参加活动

  姓 名:
  手 机:
  身份证:
  新浪博客或论坛链接:(影评请附本人原创)
  选择影院:东环影城 阳光影城 长虹影城 首都电影院 东都影城
  

  注意事项:观影后,新浪将发送短信,请您为《变形金刚2》打分,并在一周内在新浪博客或论坛写下不少于200字的观影感受。(您可进入新浪娱乐网友免费观影抢票活动页中提交影评,并关注下一次抢票机会)未完成该步骤的用户,将无法参与往后的观影活动。抢票成功的影迷观影时需凭注册身份证入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