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电影版群车前世今生-摇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21:46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电影版群车前世今生-摇摆

“摇摆”玩具造型

  摇摆(Jolt)

  电影:雪佛兰Volt电动跑车

《变形金刚2》电影版群车前世今生-摇摆
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跑车

  该车是一款新能源技术下的四开门环保电动跑车,流线型的车身,卓越的低风阻空气动力设计,省油的电力驱动,使它成为一款秀外慧中的商务与家庭实用车型。

  车型参数:电动引擎、前轮驱动,采用通用汽车第五代燃料电池和锂电池,纯电动模式下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约60公里,需要行驶更长的里程时,一个可以使用汽油、生物燃料、乙醇燃料的发电机会开始运转,为车辆提供电力,同时为电池组充电。最大时速160公里。

  动画:改装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