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寻找成龙》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38  新浪娱乐

  中影基地,身穿民国服饰的侠士(成龙饰)目光犀利地扫过越围越紧的敌人,一场激战,成龙武功了得,将敌人统统打败。而成龙,也将收小英雄张一山(《家有儿女》主演张一山饰)为徒。正在关键时刻,张一山却被奶奶(祝希娟饰)叫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美好的梦。

  张一山从小在印尼长大,但却对母语华文没有丝毫的兴趣,考试屡屡失败,成为同学们的笑柄,为了提高张一山的华文水平,奶奶决定,把他送去北京的姥姥(田华饰)、姥爷(张勇手饰)家学习华文。

  张一山笃定的认为,到了中国便能找到他心中的英雄成龙,拜其为师,学得功夫,就不会再受同学们的欺负了,于是张一山暗自做出了一个让他自己都兴奋不已的决定——寻找成龙。

  他瞒着奶奶,一下飞机便独自前往潭柘寺,因为他知道成龙正在那里拍摄功夫大片。

  可是华文水平极差的张一山却把清石观误认为潭柘寺,与观里的师太(百花影后元秋饰)发生了冲突,一番打斗后,张一山终于顺利地进入了道观,却没有找到成龙,只是见到了成龙的师弟元华,但是张一山并没有放弃,他坚定地踏上了去潭柘寺的征途。

  在途中,张一山遇到了冷艳的女贼王(金鸡影后颜丙燕饰),女贼王欲把张一山留下代替自己走失的弟弟,张一山机警地从女贼王的据点成功逃脱,却被追来的贼头(吴军饰)再次抓获,幸亏警察及时赶到,张一山终于获救。

  也正是因为这次奇妙的营救,张一山遇到了美丽善良的女警察(姜宏波饰),却在一次抓捕行动中为了救警察姐姐而与成龙擦身而过。

  不愿放弃自己目标的张一山决定在中影基地门口等待着成龙的到来,他一定不能再失去这次拜成龙为师的机会了。夜幕降临,成龙的房车缓缓驶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