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举起金刚》关于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7:54  新浪娱乐

  2000年全国运动会的奇迹将在银幕中复活

  影片《举起金刚》是根据2000年全国运动会中创造14枚金牌和1枚银牌的乡村高中少女们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在恶劣的环境中,像父亲培养这些乡村少女们的教练中有一位叫郑仁永,在当年全国运动会结束后的1年,49岁的年纪因过度疲劳引起脑出血而去世。当时在韩国,举重项目还是处在一片荒漠的时候,这些教练开始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举重人才,不乏一些奥运冠军。

  影片以他们的故事为基础,讲述了举重教练教那些穷苦无法实现梦想的乡下少女举重,帮他们实现梦想对人生重燃希望的故事。这部《举起金刚》将带给大家体育电影的无限感动。

  变身激情教练的李范秀

  变身完美乡下举重少女的曹安

  举重并不仅仅是举起非常重的重量的一项运动,而是注重身体均衡和节奏的一项体育。另外,因为要举起超出自身体重很多的重量,所以一定要有一个能够稳住重心的腰和下肢。因此,要找到适合演举重选手的演员,身体条件的考核是必不可少的。平时注重力量训练,打造出一身健康体魄的李范秀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该角色的第一人选。

  李范秀为了饰演举重选手的角色,通过3个月的训练,并在实际举重教练的帮助下,李范秀已经非常具有举重运动员的气势。

  而想饰演乡下女高中女子举重选手的女演员估计是寥寥无几。因为作为女演员要减肥,要管理自己的皮肤,而女子举重选手的特点恰恰与优雅女子的形象相反。不过曾出演《女高怪谈》胖女角色的演员曹安毅然决定挑战该角色。为了饰演好影片里的“英子”角色,在饮食训练和专业训练的结合下练出了7kg的肌肉量,90多天的拍摄期间,曹安带着身上硬硬的肌肉和一些碰伤坚持到了最后,演绎出了乡下少女挑战世界冠军的感人故事。小K/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举起金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