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寻找新杨门女将》主持人周巍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9:19  新浪娱乐
资料:《寻找新杨门女将》主持人周巍简介

周巍

资料:《寻找新杨门女将》主持人周巍简介

周巍主持节目

  周巍

  黑龙江人

  身高:179cm

  体重:67kg

  属相:猫的二叔:虎

  出生日期:10.16的后一天

  家庭成员:父母 妹

  爱好:音乐,开快车,骑马

  人生格言:付出总有回报

  喜欢的颜色:蓝色

  喜欢的季节:初春的第三天

  喜欢的歌手:赵传

  喜欢的电影:《鸳梦重温》

  最大的愿望:睡觉的时候能不打呼噜

  最激动的事:领工资的时候发现多了一块钱,以为加薪了。

  最尴尬的事:正准备用这一块钱买烤地瓜的时候,被出纳要去了,原来是发错了。

  自爆猛料:

  都说我长得像米老鼠,可万万没想到像我模样的人居然成了主持人。第一次上节目紧张的臀大肌都快抽筋了,在被导演狠踹了一脚后终于踉踉跄跄面带微笑地站在了观众面前,此时此刻,我的腿正以每秒五十赫兹的频率抖动,我绝望了;同时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我不磕巴呀!自知嘴笨,就没日没夜的练绕口令,练得都快咬舌自尽了,才把那几个字认全了。当您看到荧屏上兄弟我露怯的时候,您千万原谅,我尽力了。但我并没有停步。当有观众紧拉着我的双手说:“兄弟,你可真逗”的时候,心里总是甜丝丝的。收到的观众来信是越来越多,对自己的鞭策也越来越强烈,哪天真不主持节目的时候,大家没准还挺惦记我,给您鞠躬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