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利波特6》关键词之--哈利与邓布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17  新浪娱乐
资料:《哈利波特6》关键词之--哈利与邓布利多

哈利与邓布利多关系更为密切

  在火车站的咖啡店,哈利·波特一面读着《预言家日报》关于桥墩攻击的报道,一面盯着漂亮的女服务生,不过在哈利还来不及开口约女生出去之前,邓布利多校长出现在车站月台,带领他去迎接一项神秘任务。

  哈利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也不知道邓布利多要他怎么做,不过他知道只要邓布利多要他去做一件事,这件事一定很重要,所以哈利没有多问。

  饰演邓布利多校长的迈克尔·甘本表示:“这部电影中,哈利和邓布利多的关系超越了校长和学生,随着哈利从年幼的学童长成机智的青年,他们的关系也发展为更密切的友谊关系。”

  这部电影中,邓布利多准备让哈利继承衣钵。如同我们在过去所见,他仍是哈利的父亲形象,不过哈利已不再是故事开始时的小孩,他已经是个青年,所以邓布利多跟他的相处也更能平起平坐。我们会看到邓布利多指引并帮助他准备面对未来,而这个未来无可避免地是要对抗伏地魔。

  邓布利多带哈利到巴伯顿村的某个麻瓜家庭,房屋一副遭到洗劫的样子。虽然这间屋子看似杳无人迹,但没有多久,邓布利多就在这堆凌乱景象中找到一个躲藏起来的魔法师,他就是斯拉格霍恩。他曾是霍格沃兹著名的魔药学教授,几年前就已退休,而对黑魔法特别有兴趣的汤姆·里德尔正是他教过的最好学生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