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金妮韦斯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36  新浪娱乐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金妮韦斯莱

金妮·韦斯莱剧照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金妮韦斯莱

金妮·韦斯莱定妆照

  金妮·韦斯莱(珀妮·莱特 Bonnie Wright饰)

  格兰芬多五年级学生,D.A成员。韦斯莱家里最小的孩子,罗恩的妹妹。哈利的仰慕者,一度暗恋着哈利。曾在一年级时被伏地魔控制并打开了密室,哈利最终杀死密室中的蛇怪,摧毁了绝密日记,救出了金妮。在本学年,她与哈利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双双坠入了爱情漩涡之中。  

  上一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哈利石破天惊地献上初吻给张秋。这一集中,我们看见他跟一位旧识发展出情愫,这位幸运儿就是他好朋友罗恩的妹妹金妮,而如今金妮已长得亭亭玉立。饰演金妮的邦妮·赖特在现实生活中同样也变得更成熟,她认为她的角色吸引哈利其实并不令她意外。她表示:“从小,金妮就一直暗恋哈利,但她从不相信她们会有什么结果。经过多年,她跟哈利愈来愈熟悉,不过她也了解到,哈利身为‘被选中的人’他在魔法世界担负着重责大任。然而,她不了解的是,哈利也开始喜欢上她,这对她来说令人惊讶,我想对哈利来说也是(笑)。”

  哈利和金妮萌生的恋情中有个绊脚石,那就是金妮的现任男友迪安·托马斯。爱妹心切的罗恩老是紧盯着迪安·托马斯不放,不用说,哈利想必不希望被罗恩盯上。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表示:“哈利开始对金妮产生强烈的来电感觉,但她老哥却是他的好朋友,他担心这样会危及两人的友谊。同时,他又很喜欢金妮,这使得他进退两难。我觉得这种情形很有趣,也很甜蜜。”

  珀妮·莱特(Bonnie Wright)简介

  珀妮·莱特从2001年《哈利·波特》第1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开始,就饰演《哈利·波特》全系列电影的金妮·韦斯莱,是韦斯莱家族的小妹,一直暗恋着哈利,逐渐长大后,连哈利也开始喜欢她。接着,她会演出分为上下两集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圣》。

  珀妮·莱特的其它演出作品包括几出电视节目,包括BBC电视台的自传电视电影《Agatha Christie: A Life in Pictures》及在美国和英国播出的Hallmark电视台冒险剧集《荒岛求生记》。她最近替迪士尼频道的动画剧集《The Replacements》其中一集配音。

  除了演戏,珀妮·莱特的兴趣是音乐,她会弹吉他和吹萨克斯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