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罗恩韦斯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40  新浪娱乐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罗恩韦斯莱

罗恩·韦斯莱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罗恩韦斯莱

罗恩·韦斯莱定妆照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罗恩韦斯莱

罗恩·韦斯莱定妆照

  罗恩·韦斯莱(鲁伯特·格林特 Rupert Grint饰)

  哈利在魔法学校形影不离的好友,格兰芬多六年级学生,级长,为人正直讲义气。多次帮助哈利度过困难,曾凭借高超的棋艺让哈利闯过保护魔法石的机关。在第六学年如愿成为了魁地奇球队守门员,不过罗恩的生活并不好过,一方面要忍受斯莱特林球队的挖苦嘲笑;另一方面还要摆脱拉文德的纠缠,努力讨好醋意大发的赫敏。罗恩本学年的爱情和体育事业发展的都比较坎坷。

  本集中罗恩第一次对女生产生兴趣,虽然粉丝们一直猜测他和赫敏之间互有好感只是不承认而已。不过,漂亮的拉文德·布朗公开对罗恩放电,而且不放过任何示爱的机会。

  鲁伯特·格林特表示:“罗恩终于在电影里交到女朋友了。刚开始,他觉得自己很男人,但没过多久,他发觉拉文德有点难以招架,甚至想要控制他,令他有点害怕。她叫他都叫得很亲热,还送他珠宝,使他不知所措。罗恩快被她逼疯了。”

  制片人大卫·黑曼表示:“拉文德其实很可爱,只是天生霸道,行为也有点太开放。她疯狂爱上罗恩,但他不习惯这么主动的女生,虽然一开始他似乎颇乐在其中,所以谁能怪他呢?他们的这段恋情引发许多笑料,让鲁伯特·格林特发挥了十足的搞笑功力,算是以飨粉丝的一大难得乐事。”

  大卫·耶茨表示:“鲁伯特·格林特真的是天生笑匠,他总是能想出很搞笑的点子引人发笑,所以让他演出喜剧桥段令人兴奋,这种机会在上一集中一直苦无发挥之处。”

  鲁伯特·格林特简介

  鲁伯特·格林特从2001年《哈利·波特》系列第1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开始,就饰演《哈利·波特》全系列电影的罗恩·韦斯莱。目前,他正在拍摄分为上下两集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圣》。

  鲁伯特·格林特最近演出英国独立制片电影《樱桃炸弹》,在英国和欧洲的电影节上映时都获得好评。他还演出即将上映的喜剧片《狂野目标》,改编自1993年法国电影《野性目标》,跟艾米莉·布朗和比尔·奈伊同台演出。

  鲁伯特·格林特的首次专业演出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第1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并因此获得英国影评人协会奖提名最佳新人及年轻艺人奖的最有前途新人。此外,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杂志因他及《哈利·波特》同片小演员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和艾玛·沃特森在片中的优越表现,颁发杰出贡献奖给他们三人。

  2002年,拍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之后,鲁伯特·格林特演出《神屁航天员》。接着,他归队演出第2集《哈利·波特与密室》、第3集《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及第4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2006年,鲁伯特·格林特演出颇受好评的独立制片电影《人生驾驶课》,跟茱莉·华尔丝和萝拉·琳妮同台演出。隔年,他又归队演出第5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在演出《哈利·波特》系列之前,鲁伯特·格林特在学校和地方剧院演过舞台剧“安妮”、“彼得潘”及“侏儒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