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11岁伏地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2:56  新浪娱乐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11岁伏地魔

汤姆·里德尔定妆照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11岁伏地魔

汤姆·里德尔冷淡眼神

  11岁的伏地魔--汤姆·里德尔(赫洛·费因斯-提芬 Hero Fiennes-Tiffin饰)

  魔法界最邪恶的黑巫师,被人们称为“神秘人”,大多数人不敢直呼其名字。原名汤姆·马沃罗·里德尔,父亲是麻瓜,母亲是哑炮(不懂魔法的巫师),他本人也是斯莱特林的后裔。他一生追求名利并沉迷黑魔法,渴望获得永生。后以“伏地魔”自居,并招揽相同嗜好的一批信徒(即食死徒),希望“净化”巫师界。对待非纯血统巫师、麻瓜和反叛者手段非常残忍。在哈利一岁时试图杀死他,但却被索命咒反弹到自己身上,从此失势。在哈利第四学年时通过三强争霸赛密谋东山再起之后,根据当年的预言一直试图亲手杀死哈利,如今在哈利第六学年中他有了新的谋杀对象--邓布利多,但是他仍然不知道邓布利多已经秘密地交给哈利对抗他的办法。

  进入孤儿院后,邓布利多被领到一个阴郁的房间,而男孩汤姆·里德尔正用冷淡的眼神盯着他。这个11岁的汤姆由赫罗·费因斯·蒂芬饰演,他其实是拉尔夫·费因斯的侄子,而拉尔夫·费因斯在片中正好饰演伏地魔。赫罗·费因斯·蒂芬在10岁时赢得男孩汤姆·里德尔的角色,他表示:“汤姆是一个邪恶、阴沉的男孩,拥有特殊的力量,可以伤害任何待他不好的人。他在孤儿院没有任何朋友,所以他会偷其它人的东西,因为这会让他感觉接近他们。这实在很悲哀。”  

  邓布利多告诉汤姆,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可以学习如何使用和控制魔法,然而他没察觉这样已不知不觉铸成大错。制片人大卫·拜伦表示:“想到这么多年前就种下恶果就令人生惧。”

  大卫·耶茨表示:“他绝对是你遇过最可爱的男孩之一。他很容易吸引众人目光,这点不难,因为他极富魅力,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演出时不带任何感情,表现出冷寂和镇定。”

  赫罗·费因斯·蒂芬(Hero Fiennes Tiffin)简介

  赫罗·费因斯·蒂芬从2009年《哈利·波特》系列第6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开始加入,饰演11岁的汤姆·里德尔,是一名孤儿,从小就知道自己有着别人没有的力量。

  赫罗·费因斯·蒂芬今年11月就满12岁。他演出的第一部剧情片电影是2008年备受好评的英国独立制片电影《俄国混混在伦敦》。

  除了演戏,赫罗·费因斯·蒂芬的兴趣是运动,特别是足球,并是伦敦儿童球队Lambeth All Stars的一员,选手全是12岁以下的小球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