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16岁伏地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3:03  新浪娱乐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16岁伏地魔

16岁汤姆·里德尔定妆照

资料:《哈利-波特6》人物介绍--16岁伏地魔

16岁汤姆·里德尔眼神透露威胁

  16岁的伏地魔--汤姆·里德尔(弗兰克•蒂尔内 Frank Dillane饰)

  魔法界最邪恶的黑巫师,被人们称为“神秘人”,大多数人不敢直呼其名字。原名汤姆·马沃罗·里德尔,父亲是麻瓜,母亲是哑炮(不懂魔法的巫师),他本人也是斯莱特林的后裔。他一生追求名利并沉迷黑魔法,渴望获得永生。后以“伏地魔”自居,并招揽相同嗜好的一批信徒(即食死徒),希望“净化”巫师界。对待非纯血统巫师、麻瓜和反叛者手段非常残忍。在哈利一岁时试图杀死他,但却被索命咒反弹到自己身上,从此失势。在哈利第四学年时通过三强争霸赛密谋东山再起之后,根据当年的预言一直试图亲手杀死哈利,如今在哈利第六学年中他有了新的谋杀对象--邓布利多,但是他仍然不知道邓布利多已经秘密地交给哈利对抗他的办法。

  邓布利多给哈利看另一个记忆,这次是16岁的汤姆·里德尔,他已成为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得意门生。弗兰克·蒂尔内饰演少年汤姆·里德尔,他表示:“汤姆很有魅力但也很会操控他人。他跟斯拉格霍恩的关系似乎有点颠倒,因为在一般师生关系中,老师应该是握权者,不过如我们所见,汤姆才是主控者。”

  大卫·拜伦表示:“弗兰克·蒂尔内的演出很棒,传达出那种平静表面下酝酿着不祥之兆的样态。汤姆的举止极为斯文有礼,但带有一股潜在的威胁,使得斯拉格霍恩也感到不对劲。”

  弗兰克·蒂尔内(Frank Dillane)简介

  弗兰克·蒂尔内从2009年《哈利·波特》系列第6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开始加入,饰演16岁的少年汤姆·里德尔。

  弗兰克·蒂尔内今年18岁,目前仍在就学中,学校成绩优异,并在一间酒吧打工赚假期旅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