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哈利波特6》关键词之--神秘洞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4:36  新浪娱乐
资料:《哈利波特6》关键词之--神秘洞穴

邓布利多和哈利深入与世隔绝的洞穴

资料:《哈利波特6》关键词之--神秘洞穴

洞穴的内部看起来浩瀚无际

  神秘洞穴

  邓布利多和哈利想找出伏地魔的不灭原因,并希望能因此摧毁强大的伏地魔,于是两人踏上危险旅程,到了一处迎风悬崖,并深入一个与世隔绝的洞穴。斯图尔特·克瑞格表示:“我们在勘查场地时,发现位于爱尔兰西岸的莫赫断崖(Cliffs of Moher),我们立刻认定这是拍摄洞口的绝佳地点。”

  制作人员想要这个洞穴的内部看起来浩瀚无际。美工师斯图尔特•克瑞格坦承地表示:“我们不可能以人工方式打造出这种浩大景观。除了邓布利多和哈利刚抵达的洞口及其上的岛屿岩层,洞内的一切景观都是用计算机设计出的虚拟景观。我们在上一集中就有这种全虚拟的场景,所以这次我们设计这个场景时更有自信。”

  洞穴的内部似乎是几何水晶结构,所以克瑞格和他的团队首先研究了各种岩层,并造访了石英水晶洞穴和水晶盐洞穴,以研究水晶表层的特性。克瑞格表示:“重新制作水晶盐需要经过大型研发及许多合成树脂试验,而这里的挑战就是创造出一种既神奇又写实的外貌。同样地,这对于摄影指导布鲁诺•戴尔博奈及视觉效果监督蒂姆•布克和视觉效果团队都是一项挑战。大家还思索着要如何打光在这种位于一大片黑压压之中的发亮水晶岛屿上呢?所有制作团队都在这个过程中投注心力,这是相当有趣的集思广益经验。”

  邓布利多和哈利进入洞穴深处,两人面对着恐怖的危险,不过这是第一次,邓布利多要求哈利主控大局。丹尼尔•拉德克里夫表示:“邓布利多带哈利展开这次任务时,这有点像是一种传承仪式。他传授入门知识给哈利,使哈利了解他最终必须完成的目标。这算是打败伏地魔的故事新篇章,而哈利绝对不能逃避这项重责大任。”

  另一方面,无论他们成功与否,新威胁或者甚至更恐怖的威胁正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等着他们。

  大卫·黑曼表示:“电影中有一句台词,邓布利多说:‘哈利,再一次,我要你全力以赴。’难道是邓布利多感到内疚?我不确定他是否有内疚感,不过他知道哈利即将长大,这算是哈利学习过程的一部份。邓布利多明白,哈利终究是要面对伏地魔的被选中之人,所以他介绍哈利认识斯拉格霍恩,使他了解伏地魔的过去,并带他踏上危险之旅,这一切都是他为哈利面对眼前最后战役所做的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